2016 MY MUSIC

年底事情不少,但我还是挣扎地把16年的专辑Countdown排出来。根据自己都专辑的印象,还有ITunes上的播放次数,做了几番心里斗争– 毕竟有放在上面觉得还不太够格,不放又不舍的砖,权衡下来,稍作分析。

本来最心水的流派应该是R&B,但实际竟然是俄系的洗剪吹音乐霸榜了……明明我以前很唾弃他们的音乐品味:全是大电乐,整天就知道蹦迪;但是,我无药可救地爱、上、了。真是没救了……不得不承认,听了一年的洗剪吹,我觉得我的俄语又找回来了一些。

还是得说R&B,依旧喜欢得太厉害,强劲鼓点带起的节奏音乐里却充斥着无法排解的伤感,整个人都会跟着陷在里面,仿佛眼前的真实景物也模糊了,而歌者的忧伤就在咫尺。一直觉得,每首R&B里都包含着歌者真实的感情。情,这个字,比爱还动人。

除了R&B,ALTERNATIVE, DANCE, ELECTROTIC和POP都是很合我胃口的曲风。

我还是无法爱上ROCK N’ ROLL和民谣– 一个太剧烈,一个太安静。心中莫名窃喜:我还是我,没有太多的变化,只是离主流音乐更远了。也许是我的错觉吧,现在的主流是不是更加多元化啦?我认为很多小众音乐人都已经被更多的人知晓了。某日和某嘎的新新好专依旧没在我的小榜上,听了一两遍就放一边了,哎,还是对她们太路人呐。对了,还有一个变化,我更喜欢听DJ做的Playlist了,大爱Chillout Music,轻松放空的感觉特别好,自己也希望可以多做几个Playlist,这是看不到却能听得到的独属记忆。

11月底运营考试打乱了我的听歌进程,有好多该听的音乐没有听,估计那几张专又得等到明年半年记才能上榜了。

25. Harbinger  Natalie Royal

24. A Moon Shaped Pool  Radiohead

23. Milestone  Chrisette Michele

22. 24K Magic   Bruno Mars

21. This Is What It's Like   Glades

20. Awake   Tony Tonite

19. The Export Vol. 1   Karl Wolf

18. The Bedroom TourPlaylist   Niykee Heaton

17. Starboy   The Weekend

16. Чувство Ю   Юлианна Караулова

15. Salvation  Madeline Juno

14. Мысли в нотах   Бьянка

13. Vidlik - EP   Onuka

12. Я верю в твою любови   Misty

11. This Is What the TruthFeels Like   Gwen Stefani

10. Glory   Britney Spears

09. Outside In - EP   Leo Kalyan

08. White Noise   PVRIS

07. Всё пошло по весне   Мари Краймбрери

06. Стимулирует   Влад Соколовский

05. Космос   Артем Пивоваров

04. Dangerous Woman   Ariana Grande

03. Держи - EP   Alekseev

02. Туман   Макс Барских

01. TEMNIKOVA I   ЕленаТемпикова


                                                             LOVE MY LIFE.

                                                             WHAT A YEAR.

                                                                            201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