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不要想太多

我,能不能不要想太多。

一个人太过计较不好,可是,真的很难不计较。

我的一个同事,她自己做考勤,于是她几乎天天迟到。每天,她不是说自己又哪儿难受了,就是孩子又怎么不舒服了,再就是公公或是她爸又这样那样的不行了,总之,人家没有正点来上班一定是有原因的。我不知道,原来生活可以如此艰辛,艰辛得如此不真实?经理说如果这位不幸的女士忙不过来,让我帮她。

我,不禁,呵呵。

不多算,每天只算她晚来半个小时,一个月20天的话,就相当于比我们多休了一天多,一年就可以多休15天,相当于最长时间的年假。

我可以理解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可以理解有人确实有事需要我来兼岗,哪怕所有内勤只要一不在,兼岗的那个人都是我,这都没关系。但是,说好的残酷的社会呢?这明明是福利院好不好?

第一次,感觉到了受歧视,身为单身狗所受到的歧视。

好像我没有结婚就生活在伊甸园一样,好像我就不需面对生老病死一样。

对此,我没有办法反抗。

我只得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

我是个有梦想的人,我不能只局限于此。

希望自己,不要想太多。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