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小Drama

那天跟发小说看完小樱新番动漫略感失望,于是重温了最爱的少女漫《怪盗圣少女》,发现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觉得好甜,仿佛少女心又复活了一样。她说你当年不是觉得xxx特像Asuka Jr.么,他还说:那眼睛都占二分之一脸了……

这件事我都忘了。关于年少时喜欢的小男孩,我只记得当年那段Drama:有一年快放暑假时候他问我要q号,我问小伙伴q号是啥,结果小伙伴二话不说拜托她邻居家的小哥哥给我申了个q号,密码是小哥哥家的座机电话号码。后来我就拿这q号跟小男孩聊天,至今记得他当时的昵称叫飞影,真是不忍直视啊……但那时第一次收到他消息、第一次听到qq标志性的提示音时,那种心跳的感觉......后来我发现帮我的小伙伴也喜欢那个小男孩、有可能是因为心理作用吧,我就把密码忘了......那个小男孩不会知道我的第一个q号就是为了和他聊天,估计现在他都结婚生子了吧。

少女心也许就是从不和陌生人网聊时消失的。是的,在2003年之前就有q号的我却没有跟陌生人网聊的经历。


早就习惯了寂寞。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