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y On

 

辞旧迎新

 

假期的时候听了两张俄语新专,一张令人感到失望:Елена小姐姐的<Темникова 4>,除了《蝴蝶》以外,真没有好听的歌了。而妖男小哥哥Макс的<7>倒还是不错的,只是编曲非要搞Disco风,没谁了,期待他哪天会出个不插电版本,用干净的钢琴和骚气的嗓音好好地唱个歌。

打算趁着这几天还不是很忙,把Ariana的<thank u, next>听一下。

 

没用的

 

闲的没事干的时候最容易自取其辱,又视奸了几个人的微博,然后觉得自己真的是太丧了:小姐姐们都好漂亮啊,敢爱敢恨的,还会写自己的情感,再来个删微博地操作。不像我,除了学外语,爱听欧美音乐,爱看欧美电影以外,啥都没有了。

估计跟我从来追不了剧也有关:没那么好的耐心,不会作,不会装,没有少女心。可是,我还是觉得我把最好的时光都花在了外语上,并没有什么不对,哪怕不能在外面的世界浪荡,但好歹也是打开了一扇窗户,看到不同于日常的风景,何乐而不为呢。

哎,好烦,寂寞它围绕着我。这种看别人发的东西,结果把自己心情搞得很糟糕,真的是我有毒。

越来越喜欢玺了,做一个不爱说话的人吧,安静成长,吃苦不说。

 

不想接触更多的人,不想走近谁,太多的人有太多的过往,他们的世界太喧嚣了。

我就是被动型无欲,把自己的期待值和欲望降到最低。我的草,好像就长在音乐,咖啡和香水上了。

坚持学习,一直往前走,不回头。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