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


因为一个人,我不敢听一个歌手的歌。

我知道,他分享那首歌是对我想说的话。

其实我,认真地想过跟他在一起会是什么样子,可我想的是推倒他,推倒他,而已。

也许是狗了太久,我放不开。

我选择躲闪,认识十年了,不能伤害到他。

如果他是个很花的人的话,也许我会和他试试。

可他太好了。我不够好。

自他跟我表明已经过了一年。

我和他之间联系减少了。

有个女生追他,我看到那姑娘的微博,很阳光,有女孩子的可爱和朝气。

我跟他说姑娘多好啊,他没回。

后来我一想,我这样说,很不好,我不知道,这样对他是不是很残忍。

我只想得到最好的结果,可是,好像没有。

如果再给我一次的机会的话,我会对他说:我最想要和你做的事是推倒你,你怕不怕?

好像很多人对我的印象是有个性。这个形容真是让我又骄傲又自卑。

其实。我明白。我还是伤害了他。因为。他把我删得不知不觉的…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