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别人的歌单 继续我的生活

今年开始用网易云听音乐了,主要是单曲循环,我还是没有缓存的习惯,毕竟一直以来都是直接用music听。
现在发现简单的互动,像评论和弹幕这样,真的是很有意思,原来每一首歌都会是一个人的记忆,原来有那么多有故事的人。
以前我很少听别人的歌单,总觉得那是别人的生活,别人的所听所想。前些日子,听歌单的时候无意听到了一首超喜欢的歌曲,疯狂循环。也许这也就是人和人之间的交集吧,别人本来的样子不可能全是你喜欢的,但也有值得欣赏的地方。

八月工作上的事没那么急了,有时间看一看书了,发现这才是我的世界。我不追剧,也不喜欢潮流,还是安静独处最令我舒服。当然了,这也就意味着我还是离主流太远。
可毕竟,生活是自己的。工作,学习,运动,周末与小伙伴小聚,仅此而已。
寂寞也好,快乐也罢,不足为外人道也。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