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我就要被冻傻在这春天了。



1,

最近工作是办完一件事又来另一件事,没有喘息的机会,忙得我是好久没有更新音乐库了。

我不想和那些人接触,我不想靠近他们。那些复杂的人。

2,

还是继续计划着去俄罗斯的行程,也就这样可以让我有勇气面对每天的工作,挣钱,挣那为数不多的工资,然后攒钱攒假,换得一次去俄罗斯的宝贵机会。这个梦,为什么可以一直如此让我执着?也许那才是我想要的生活,没人认识我,无需负任何责任地自己生活。

不想再被催婚,简直是在否定了我的梦,否定了我一直以来的坚持:结婚生子,不需要会外语,不需要有梦想,当个贤妻良母就够了。如果这是我的必走之路,当初我何必认真学习,反正这对结婚生子也没什么影响。我只知道,我的俄罗斯,她在我内心的最深处,是我的寄托。

没有贤妻良母的天性,没有温柔善良的性格,我只能是我/

3,

因为姥爷留观,我又来到东大桥的M来吃个午饭。

周六的中午,又见到熟悉的校服,果然,该加上的课还是在继续上,下意识的往胸口处瞟:2016级,原来,我已经是大他十岁的学姐了。仿佛又看到2009.06.23最后一次集体返校的情景:年级主任说,陈经纶是你们永远的家。

时间,真的过的这么快。

果然,大家还是失散了。

幸好,可以在熟悉的窗位,看到以前的样子。


再说我姥爷。

不知说什么好了。

老去,是最让人无奈的。

磨人的老人,可以让这种无奈在精疲力尽中消退。

命,明明可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却宁愿心存侥幸去相信真有什么包治百病。如果没有医院,估计他现在也没机会这么折腾了。

那些骗老人钱和命的人,良心何在?早晚,该受的会找上他们。

还是要坚持,继续苦口婆心地关怀劝导,做好自己该做的。



---原来如此,STILL NOT MY TIME YET.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