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7



终于,用听了2016大半年的小众音乐走心地做了平生的第一个Playlist。

有点小骄傲,我DJ的梦想八成这辈子是没戏了,既然听了这么多的音乐,做自己专属的Playlist也相当可以呐,世界是自己的。

15首歌,后来想了一天,删去了一首,觉得风格和歌词不是很搭,要知道连排列的顺序我都斟酌了许久,真真的用心制作。不敢说做的很好,毕竟第一次弄,还不是很成熟。我这次的想法是:首先,小众,是必须的,不能有烂大街的俗歌;其次,都是属于我所偏爱的流派:R&B,含义极广的Pop,还有近来超级迷的Chillout,可以说我的Playlist要的是轻快的小阳光,不重摇,不电音,主调为轻且清,带着一点点凉意,无需太多,没有撕心裂肺的扯着嗓子嚎,只是安静的默伤。好似我在调配一款香水:前调为清新花香,中调转至柔软温暖,后调则滑向一种略带灰烬的感觉– 不凄不惨,从容自伤,安然静默。

哈哈,感觉好棒,很自嗨~

歌单结尾是一安静女声翻唱的欧美经典曲目,原版走的Rock路线,没敢听,取其中文译名为我的第一个Playlist命名:

心之全蚀。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