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音乐小结

2015年在百度空间关掉之后搬家过来,不知不觉过了两年多的时间,果然上班之后对时间的概念就没有上学时的清晰了。只剩下心心念念每个月发工资的日子了。

突然发现,因为去年的某件事一直没有写2017年的音乐小结。

2017年,我更加迷恋东欧音乐的一年,乌克兰妖男是我的心头好,还有美美的小姐姐们。对于大欧美的主流音乐,心水A妹俏皮细腻又能爆发的好嗓音,不得不感慨,年轻真好哦。前两天她出的新歌<No Tears Left To Cry>,我现在已然在单曲循环了。

去年发现网易的云村还可以,没想到竟然有我的东欧音乐,但是,我这个念旧的老人家,还是喜欢用iTunes,因为云端上的东西,还不是自己的,尽管添加到音乐库,继而导到手机和touch里还是相对麻烦的。特别是电脑已经是旧的有点让我烦躁,所以想想倒库,真的是可以让我抓狂了。人老了,就习惯于习惯了。

今年到现在循环最多的是小姐姐Елена Темникова的<Ревность>,是小姐姐转型做HOUSE前的最后一支单曲,我还是很喜欢小姐姐唱HOUSE,她温柔的声线带着些厌倦的冷意,真是超级有感觉,但是看到<Ревность>的MV时,被深深打动了,听到了HOUSE音乐不会有的高音部分,和Bridge部分的哽咽:

Скажи, зачем, так бесконечно долго ночь длится. 

Одна, совсем, от этой боли не могу скрыться. 

Я распахну настежь окна чтобы ветер ворвался. 

Души разбитые стёкла по углам разбросал все.

 Это всё ревность внутри.

 Ожоги третей степени.

 Ты просто поверь мне, пойми.

 Я не со зла, я от любви.

 Это всё ревность сама.

 Я не принадлежу себе.

 За несовершенность меня.

 Прости и я, всё прощу тебе. 

Схожу, с ума, когда тебя со мною нет рядом. 

И жду, когда, меня коснешься лишь одним взглядом. 

Мне без тебя мира мало, моя слабость и сила. 

Но ожидание стало, просто невыносимым. 

 Это всё ревность внутри.

 Ожоги третей степени.

 Ты просто поверь мне, пойми.

 Я не со зла, я от любви.

 Это всё ревность сама.

 Я не принадлежу себе.

 За несовершенность меня.

 Прости и я, всё прощу тебе.


直到A妹的新单才让我换了一首循环曲目:

Right now I'm in a state of mind

I wanna be in like all the time

Ain't got no tears left to cry

So I'm pickin' it up I'm pickin' up

I'm lovin' I'm livin' I'm pickin' it up

I'm pickin' it up I'm pickin' up

I'm lovin' I'm livin' I'm pickin' it up

I'm pickin' it up yeah I'm pickin' it up yeah

是时候了,我也是got no tears left to cry。




  

I'm pickin' it up I'm pickin' up

I'm lovin' I'm livin' I'm pickin' it up

I'm pickin' it up yeah I'm pickin' it up yeah!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