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养生的2018

周一,15号,早上,被我爸叫起:都七点了,你不上班了吗?我一坐起,脑子里轰了一下,就开始隆隆作响。随后我起身,在卫生间里想调整调整,但还是不行。脑子里太响了,甚至有点让我分不清什么是外界的声音,什么是我自己内部听到的。心里一沉:我这不会又要聋了吧。觉得这样的状态真是上不了班了,求着我妈跟我一起赶紧去医院。
换了家医院,没去常去的友谊医院。等了一上午,从九点多等到十一点多,终于等到我的号了。果不其然还是得做听力测试,结果听力测试的设备还坏了一台,只得等到下午。

结果无意外,还好没有更聋。回家继续吃药。我对听力恢复这件事已经不抱有希望了,只要别再聋下去就够了。

原来健康可以这么容易就失去,原来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有多难受。

我想辞职这件事从一个念头变成了扎了根的种子:他们自认为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呵呵,for whom?是对那个迟到的女人充满爱的家庭吧。有个人说只要你说大家就会帮助你。呵呵,当我去年十二月耳聋的时候,都休病假天天输液了,明明把工作都跟相关人士交接过了,最后我不还得去北分做标书,最后自己晚上八点输完液,饥肠辘辘地回家么?这就是对我的帮助?不能太计较,能说这种话的人一般都是得到方,而不是给予方。呵呵。

谢谢他们团结的大家庭,让我下定决心辞职,什么时候走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2018,对自己好点,不再傻傻付出了。因为,不相干的人不会真心关心你。不要认为自己付出了真心实意,别人也会同样对你。这就是社会吧。有些人以关心的名义,干着比冷漠更残酷无情的事情。还不如冷漠,至少井水不犯河水,各自安好。

少喝饮料,少吃零食,多锻炼,早睡觉。

爱自己。

© | Powered by LOFTER